主唱︰葉慧婷
作曲:阿源 
填詞:亮子 
編曲:何鈞源 / Tommy Chan 

運若太短 壓力太大怎算
被取捨了也沒有權 
留低了滿肚子嗟怨 越說越遠 閉上眼睛亦沒法中斷 
抱著堆積苦惱原地轉圈

假使得失未是透徹可見 
變化太大了又應揀選哪邊

而我揀輕鬆點 沒逼世事依我去變 
尤其不扁著咀臉
世界轉 我以寬闊的心應付轉變

* 新一天 和不滿就此斷了線 
從頭受到希望加冕
寧可珍惜當下目前 
無心數各樣虧欠 *

命未算短 卻用於哭怎算 被悲觀滲透在眼簾 
連想法也喪失方寸
地闊路遠 會有歇息地讓我取暖 
再別委屈雙眼留下眼圈
即使得失就是透徹可見 
到要抉擇了又應該揀哪邊

而我就會揀輕鬆點 別逼世事依我去變 
尤其不扁著咀臉
世界轉 我以寬闊的心應付轉變

(重唱 *)
我信結尾終於都會是大團圓

同樣也信細節 沒法通通都盡如心願

輕鬆點 別逼世事依我去變 尤其不扁著咀臉
世界轉 我以寬闊的心應付轉變

新一天 和不滿就此斷了線 從頭受到希望加冕
寧可珍惜當下目前 幸福可這樣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