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Vincent Chow
填詞:黃偉文
編曲:王雙駿

從頭溶掉我多災的信仰 鑄造更光更亮
淋過冷水 也等得漫長
隨著每個打擊我會愈強 最難舌劍唇槍
怎樣武裝 和人言打仗
其實這鋼盔天天加厚最後令我站著亦牽強
我縱是內傷 但強人哪可休養

我變做了鋼鐵但未完全勝利 無人晚上會記起
我都想可以脆弱到仿似瓷器 極易碎那顆心就如破璃
我變做了鋼鐵屹立茫茫戰地 形成最礙眼對比
若我得到常人 戀愛運氣 又哪用鐵金剛 一雙鐵臂

如何強硬到孤單都嚇退 要滴過幾次淚
才夠建築 永生的身軀
然後我掃得低一支軍隊 先知過去如水
堅毅至此 原來回不去
無奈我有點迫不得已發育直到墮地亦不碎
卻困著肉身 沒人來也出不去 woo~

我變做了鋼鐵但未完全勝利 無人晚上會記起
我都想可以脆弱到仿似瓷器 極易碎那顆心就如破璃
我變做了鋼鐵屹立茫茫戰地 形成最礙眼對比
若我分到常人 戀愛運氣 又哪用我手中 這利器

我變做了鋼鐵但為誰人獻技 前無去路至記起
我都想可以脆弱到仿似瓷器 亮白而無瑕猶像花樽精美
我變做了鋼鐵每日重臨戰地 眉頭再沒樂與悲
若我得到談情 慢條斯理 讓我用我真身 愛你
以後我貪生 又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