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FROM:http://hk.myblog.yahoo.com/yhkblog/article?mid=62726


Y!BLOG是一個讓各位可以自由blogging的平台,令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在Y!BLOG暢所欲言。但小編輯最近收到愈來愈多BLOG友投訴,投訴自己BLOG被廣告或留言滋擾,此舉除違反Y!BLOG的使用規則外,亦對blogger造成騷擾。故此,Y!BLOG會嚴格執行使用規則,若收到blog友投訴用戶在Y!BLOG內進行商業活動或受到滋擾,必會立即作出了解並採取行動,以保障提供一個舒適的blogging環境。而所有違規BLOG一經關閉將不會重開,敬請留意。


如各位發現有用戶在Y!BLOG內進行商業活動或對其他Blogger造成滋擾,請立即「檢舉」有關留言或填寫客服表格,我們會盡快作出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