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的台灣遊打算暫停,原因是台灣遊去過一些名勝已經寫完,最後的都是吃喝玩樂......另外打算再追加遊記中去過的地方資料,不過都需要時間整理,最後幾篇會盡快寫好,免得又沒下文..........(me經常會這樣orz)


前幾日借了郭昱晴寫的娃屋書,裡面有教做娃屋,亦教做小物,ok有用的..........這本書以前已經打算買,不過當時都沒打算做,買了又不知會不會看(勾織書已經是"書辦",擺了N年最近終於"出土",哈哈!!!!)............不過估不到圖書館都可以借,以後更加方便去借,最好不過,反正都很少人借的,呵呵~~~


所以我又去整理自己做模型屋時剩的材料,話說之前做coffee shop and書房仔時有大量剩餘物料,現在會用盒裝起,將來起大屋or書房仔要用時都可以用!!!!


不過那間大屋都未決定什麼時候做,自己太忙又要找地方放間屋,雖然看過幾個"示範單位"都應該不是太大,不過為免將來搬來搬去,都要找個指定位置放好........


現在又開始做書房仔新佈置,4月是我and小悅生日月份,又是復活節,所以最快會在4月有新佈置的.......(又打算將書房做個blog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