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台灣我來了.............


人山人海,個個都去台灣..........


等其他團友期間,見到一個好似番茄的人........


導遊叫Pheobe,廣東話字正腔圓,好過我........(我一直認為自己痴利根的orz)


在車上大家都很想睡,導遊都知我們好早要去機場,所以簡單介紹一下,又提陳扁扁,消費券..........之後個個就.....


我繼續有精神(死撐ing),見到圓山大飯店........


終於去到第一個目的地:野柳地質公園


快手影一張,已經有團友眼望望............


不過我一於少理,我的目的都是影娃,所以行程中幾乎都是影娃,哈哈哈~~~~當然我不會貼自己的相,反正傻婆都沒什好看orz.............................


我覺得應該不少領隊,導遊見過團友帶娃影相的........約4年前去北京我都見過團友帶B女影相,我那時都未開始玩娃,不過又因此對B女很有興趣,最後當然開始玩B女,BJD........




這個人像是一個漁夫,以前有幾個小孩來到野柳玩,因為風浪太大而沖到海中,這個漁夫救了他們,不過自己亦犧牲了,所以人們立人像紀念他.............(希望我沒說錯,忘記得七七八八了)


走到奇石林............


導遊話這些奇石是"三分形象,七分想像",所以覺得似什麼就什麼,有人覺得似骷髏頭,我就覺得似........................................


猴頭菇.................


很大風,快手影幾張算了,不過.............................


我忘了影野柳著名的"女王頭".................................


邊行邊影.......................


最後去了附近的特產街..........................


有很多特色東東,有貝殼,海產.........................


好大支..................................


野柳篇行程完畢,多謝收看........................(待續)


野柳篇相片: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61808&l=181de&id=639714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