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我回來了........(拍手)


一上來見到4日以來一個留言都無,又沒有訪客來過(其實又是死雅虎卜沒記錄)...........心淡了,以後不寫卜寫日記,不貼相,手信都沒有了.............................哈哈哈,講笑講笑,有沒人看都好,卜照寫,相照貼,寫卜寫日記是我上網最重要的事,最多以後轉私人,反正早知沒有人想看一個傻婆寫的卜.............orz


今次有雪諺陪我,所以都OK的,同團友們一如以往無來無往,不過他們都奇怪,關於我的事又不直接問我,真以為我不會答麼???算啦,"敵不動我不動",他們不理我就算了.........


仲有今次終於遇到個非常OK的領隊and導遊,不過行程都幾不OK.......orz


自己的"煲冬瓜"依然有待改進,不過又有人聽得明orz...............還想沒人明的話會出英文...........不過自己的英文更爛orz.................


不是買太多東東,都沒時間行又太多人(台灣竟然放9日年假,正!!),所以為免"分贓不均",某些東東決定"充公",留為私用,哈哈哈哈哈~~~~


新年台灣遊的相太多了,需要時間整理,稍後時間會貼上雅虎卜and菲士卜,敬請期待......................(有人會期待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