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馮詠琪
填詞:陳少琪
編曲:褚鎮東

當愛剩餘無窮忍受 手挽著難纏如手扣
當你又對我說出要求 背影都跟你走

*當故事難平衡左右 使我自由如同虛構
 如何地吻都苦澀入口
 我渺小仍想呼叫 一口氣仍然很重要
 嘴角仍然會笑 只要別再指揮我心跳*

為何當我的心裡想忠於自己
必須經過萬水千山的逃避
若是令你幸福 必須啞忍約束
為何要愚昧方可眷戀你

REPEAT*

#為何當我的心裡想忠於自己
 必須經過萬水千山的逃避
 若是令你幸福 必須啞忍約束
 為何愛你不能瀟洒去飛

 為何當我的心裡想忠於自己
 每個問題未有答案便處死
 能安守你天地 能依戀你的眉
 難捉摸你常驟變那天氣#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