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放低王子一段時間,又要開始娃妝................


發現王子眼眶有一崩位,應該是上次跌落地時做成............我太粗心大意,我不適合玩BJD......................


畫眉都畫足一粒鐘,orz...............基本上還可以....(不過白光管令娃妝變深色......)


又玩刀疤look,哈哈哈哈~~~~~~~(發傻ing)


不過最後上光油"撻Q",結果又要下次再畫...............不過暫時影幾張,下次可能又不是這樣....................orz


兩張白光管and日光影的娃妝效果....................(DOC用幼幼毛毛頭都可以,哈~)


下次又再畫.........................


自己第一個娃妝就是王子,第一次訂沒妝的娃,自己去試畫妝,不過當時都不知原來娃妝要拆頭(不過不拆頭都可以畫),畫都比較簡單,錯漏百出之下就有自家第一個娃妝...........


後來都是看人的示範,又畫過一堆醜陋的娃妝,orz..................不過現在的娃妝都不是太好,可能我要求低,覺得人沒完美,娃都不會完美,要我畫到下眼睫毛條條一樣,我做不到又不想做.............


我都不會幫其他人的娃化娃妝,我只會做自己想要的風格,人人要求不同,我不會做都不想做.......................


又一堆廢話(笑),就送我第一個BJD娃妝相一張..........(其他相忘了放在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