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本來想染一染髮,不過今日狀態不是太好,so明日再算!!!!


李sir今日觀塘慶功!!!!!又再見到李sir,不過他應該不記得我了................


不過幫過李sir的Tiffany就記得我,難怪在門口...............不過她又話忘記我的名.......orz........


又見到一班好久沒見的人物,不過又好似沒人記得我,當然,沒在那地方做都幾年了..............哈哈!!!!


看來看去,阿黃生真的不似跟過李sir,好明顯兩人作風不同................


不過都so happy,我估不到有機會幫李sir,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