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今年不去的,不過又有些書想買,加上趕到上午優惠,so都去一去.....


一路行,越來越多人,書又重.......


一共買8本書,有6本是圖畫書,比較like簡單圖畫配文字的書......好少看全文字書...


又想買低能系列and桐生操的書,不過沒錢,又重,唯有下年書展再掃....(下年會去嗎???)


仲有想買模型屋同雜誌,不過沒有我想要那款,又不是平太多,so會遲些去買....


發現N年前砌過的屋,我仲記得,不知其他當時人記不記得??(可能連我都不記得)


最最經典本地漫畫,老夫子,13點..


又有大屋........................


有娃,當然又拍娃(沒帶相機,又是一堆爛相)


今年收穫:


(彎彎)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
(彎彎+楊承琳)FunFun馬後炮
兩本都是彎彎最新的書,FunFun想過不買(不喜那個教主),不過又好看最後都買!!


(彎彎)6868一起蹺班去
(彎彎)可不可以不要上學
上年沒去書展,這兩本書等足一年,彎的書終於齊了!!!


(高木直子)一個人去旅行
(小欣)麻煩女生2懶鬼OL日誌
高木的書我都有看的,麻煩女生沒想過會買的,不過又畫得好好笑,下次要買1!!


(君比)頭擰擰Miss對戰反斗學生
(幾米)幾米故事的開始
兩本文字書,近來開始看君比的書......
幾米嘛.......識我的都知我是幾米迷,去書展幾乎都會買幾米的書,這是寫幾米入行10年的故事,作品..


近來上午工作,下午有時間,所以每日下午可以盡情看書,yeah!!!!!


不過.................第一件事要做的是....................要清理一些不要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