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分兩個post了...............


因為娃妝師未回覆,而又未找到其他人化妝,把心一橫再次親自主理.......


綜合之下,Demi一定要淡妝,所以今次又有新嘗試..................


未化妝的頭,有小洞在頭上...........


今次試彩妝,已經很淡了,嘴色又不自覺地畫紅了...............


技巧依然有待改進,不過可以試自己未做過的風格了........


本來想放新動物娃的相,不過又好似化得太激,怕人接受不到,15/16中......


我知我化得不好,如果有不滿,可以直接同我講,不用在背後說三道四......善意的批評,我接受!!!!!但惡意的話.......................sorry,恕我不可接受!!!!!!!!


--------我是一條分隔線--------


消光用完,加上買的眼又不合size,所以要出MK了.........


很喜歡玩右邊那位"uncle",經常會擺一些搞笑pose.......(真變態囧)


很悠閒的樣子....................


看到空太仔實物,又中招了!!!!!!!


要Ivan好還是要空太仔好?????????


無聊將似李卓庭wig套在空太仔上,結果發現...............(亮相音樂再次響起)



空太仔變了grown up Byurl!!!!!


究竟這個是什麼wig來的????


空太仔會不會成為我家的一份子呢???????


(小聲)暫時不會,因為我沒有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