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heart幫新娃化妝了..................


動物妝真是比較容易,不過更加要技巧,除了面妝,今次第一次化body.........其實接回家第一日已經想到怎樣化的,本來想跟Rooney兔的妝,不過一化上手,又變了跟自己的想法及風格去化,最後的樣子是很難想像,妝是出自我手的!!!!!!


我知道我技不如人,不過今次我都ok有信心,都是那一句,接不接受都是見人見志,不喜歡我可以永遠不貼出來!!!!


妝基本上已完成,未來幾日看看有沒有要改的,下星期就可以見人了!!!!


P.S.DP3的爛相太多,需要時間處理,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