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天氣好加上有heart,幫王子改一改妝,今次只是加深色,不過感覺有點攻,還很妖....................


另外又幫小悅改妝,本來想在原妝上加色,不過最後霧面失手,結果要洗妝全改.


影相技術依然毫無進步,得幾張可以見人.................


我只識幫王子小悅化妝,其他化不到,都不知什麼原因...............


今次改妝還可以,比上次有心機,同專業的(官妝)有一段距離,好不好看見人見志,不喜歡的話我以後不貼了........


我化妝風格都是偏向重感覺,就算找人化,都要跟自己想要的,不過別人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每個人接受的都不一樣,我不想因為自己和別人不同而被人指責,他們不喜歡是他們的事,我不會因為別人不喜歡而改變.............


化娃妝的都會有自己擅長的風格,有時都想突破自己而試其他,下次我要試做其他風格..........


7月份又要做死窮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