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群星- 劉德華.許志安.任賢齊.劉浩龍.藍奕邦.鄭秀文.楊千嬅.何韻詩.王菀之.方皓玟.at17
作曲:金培達
填詞:劉德華


抑壓的心 在黑暗發現
看見了一張 堅定的臉
血染的雙手 超越愛的極限
讓人看到明天


用你的血 換我的時間
用你的身體 扛起陌生人的可憐
真實的體驗
我的家從來沒有變
只被毁了放置的空間


*當我最黑暗的時候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為他顧前 為我善後 從不問理由


當世界走到盡頭
你還是鐵了心留下 不放手
好朋友 心心相扣
(祝)我願歸於平靜的時候 陪你左右


REPEAT*


看似終點 又回到起點
是你的呼吸 彌補了缺陷
感謝你 溫暖了人間
會忘記發生那一年
忘不了你出現那一天


歌詞可能有不準確,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