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逐已經一星期,總覺得日子過得特別慢.......總覺得同某人真的是八字問題,某人不是太喜歡我....之前還好,十年不見一日,現在幾乎日日見,不太想.........................


前幾日到今日,都有人不停問我,有人以為我不做..................感覺上我已經被人說穿了自己心思,我真的這樣明顯????


同某人相比,她們好像關心我多點,或者她們和我想法一樣,覺得我在這地方是大材小用,根本就是不適合.....................如果有些人都是這樣想,我都不會有這下場的!!!!


這幾日都是清理以前的日記,由5年前的日記,一直看到自己成長,雖然一直都是EQ低份子,不過都發現自己開始識什麼時候做什麼事,喜怒不形於色,或者有時我比人感覺很假,不過我知道自己做什麼的,我要繼續堅持自己原則,即使別人都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