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 : 鄧智偉
填詞 : 張美賢

曾經我不太相信定了宿命
曾經我想去反抗命中注定
如果我感覺心跳沒法安靜 誰願聽

* 在歲月裡飄和沉 是我的命運
   無望中啞忍 痛苦中偷生
   用愛換最傷教訓 妄想走近
   因此生出了遺憾

曾想過不顧一切另創天地
曾經你想抱緊我最終退避
如果我可以改變就勇敢地 留住你

repeat*

夢會自最光變暗 讓愛轉做恨
流下的眼淚 是我不甘心
讓恬靜惹起微塵
我不安份 根本不應該發生

曾想過不顧一切另創天地
曾經你想抱緊我最終退避
如果我可以改變就勇敢地 忘掉你


王菀之唱的銀樓金粉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