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有恆心的人,不過5年半前開始我第一篇網上日記,由第一個日記到現在的blog,都可以堅持,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某日去自己第一個日記網,發現6月30日會關閉......雖然已經沒有寫,不過.......始終是第一個網上日記嘛...................


我打算將那個日記部份內容搬去另一個blog,不過那個blog不會公開,即是以後都沒有人會看到我這些日記,就是日記太多,所以只會搬走部份.........今日一早在那裡寫上最後一篇,之後會開始搬日記了...................


原來我以前很有心機寫日記的,真是日日寫,現在嘛..............哈哈!!!!


無論如何,這個blog會繼續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