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一見我寫一句"自行了斷",還以為我想..........其實我blog都是這樣,不知亂寫什麼的,不過又好好笑,喜歡當笑話,不喜歡就不好看了.............


今日反常地平靜,上星期的事似乎對大家多份戒心,不過我打算提出不做星期六,因為..............


之後公司叫我去開會,頂~~~~我要去Spotlight.........(很重要嗎???)


3點幾走人,因為7點半要出太子,即刻跑去九龍灣會合AhBe,再去Mega Box..........


去Spotlight多數"搞搞震",很少"有幫襯",不過今日都有少收穫,一頂帽加一包五支勾針,可惜沒有時間慢慢看,不過都好過又"大出血"...之後借了相機給Be,又跑出太子,好忙.............


開會內容如我所料,我要調出SSP,看來那些人知道我想點的樣子............不過我想法一定不會因為這事改變!!!!!不過去SSP都好,我早上可以去SSP"掃貨",哈哈!!!!!!


他們明天有活動,叫我去,我話沒時間,明天又要交收,又要接"神秘人",又是"很忙"........(扮)


最後又跑去MK找Be拿回相機,吃完飯就走人!!!!!


今日就是跑來跑去,哈哈哈!!!!!!


P.S.有很多街頭募捐,要小心有不法份子"魚目混珠"!!!有關資料:http://www.swd.gov.hk/doc/Control_of_Char/weekly/cfra-tc%20earthquake%2020080516_3.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