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事餘波未了,總覺得又做錯了.............他們表面上要做點事,對當事人有交代,但我總覺得要"交代"的是我,或者,我要為事件負責,我要"自行了斷".................


反正已經不是第一次,事實證明我根本不適合,何必強人所難????


放工出MK,剛好TBB有籌款節目錄影,有譚玉英姐姐,叉燒炳,白茵姐,還有一堆熟識又記不起名字的人..........最後還捐$$$比叉燒炳...................個籌款箱..................


之後順路去銀城,有Nana賣,$6xxx依然有人買,勁!!!!!!!


最近依然一堆煩事,看新聞已經知道,如果我未買BJD,我真的會不買...............對於我,可能"閒閒地"幾千元一個BJD,不過對於那方的人,不要說幾千元,幾十元都很重要..............


所以我暫時不打算買BJD...........


明天又去Spotlight........................


星期日接神秘人,名字都想好了.......還有交收,未來日子要交收一堆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