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灣仔交收wig兩個,分別是Sammy及Penny,Sammy似Abby,給歌寧用;Penny一直想買,等有團訂才訂,給雪諺的


之後出mk終於失守...........買了兩套衣服....


這套有一條褲的,不過這套應該是B女size,Lati長了一點........(這個wig是Penny)


另一套是花師奶的校服,不過我用來夾band用的............差枝"咪"就可以夾band!!!


當然區區兩套衣服都是小事,失守的最大原因是................shhhhhh~~~~知道的不要出聲...........


我不接Byurl回家了...............幾乎"吐血身亡"................(啋)


現在一共有2個神秘BJD,其中一個下星期就知了.............


P.S.還是找人代化歌寧的妝,順路來個打磨.............(徵人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