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估到Yo-SD Nana會搶不到了................慳了$4xxx.......


去Dollfie拿回訂金,難得有人認得我,見我只有一張單就說我是有兩張單的......


路過JR,又被另一位Yo-SD小朋友吸引,不過又是$4xxx,算了!!!!!我玩不起.......四姊妹真的炒得太瘋狂.........遲些現貨都要$5xxx(什麼???這價錢應該可以買SD Nana了........)


好像是這一個(忘記了......):http://www.volks.co.jp/en/superdollfie/yo_sd/neon/index_neon.aspx


最後決定轉移目標,和人夾訂了某娃,是什麼嘛..........當然是.............(神秘ing)


不過可以比些少"貼士",我曾經提過,又貼過相的娃.....還有很多時間慢慢估,不要再問了,再問反面,哇哈哈哈哈~~~(奸笑)


5.1勞動節想去影相,去邊好去邊好去邊好去邊好去邊好?????


距離奧運開幕還有100日,5月2日,去看聖火,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