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氣非常好,如果同上星期交換就好了..................


終於換了小熊.............


不過要儲10個換一隻,我又不想加$$$$.........以我的儲印"速度",應該沒可能換齊..............


之後調了衣服............


聽說這些熊的衣服B女合用,我都沒試過,如果衣服都給B女,小熊就沒有衣服.......


有新目標,對Lati又冷淡了........應該之後只會再訂一個就不訂了.......除非又出吸引人的新款.................


公司提出的問題,我想都沒想推了,問題是他們沒有誠意,當初他們都是這樣,只不過現在多了問我"意見",我沒話說了..........他們提出的一切都好像與我無關,那麼找其他人做都一樣,又沒有.........我不是傻的,要我答應,除非............這是原則問題!!!!!


下午沒什麼事好做,沒heart做衣服,只有洗龜缸,含羞草分盆,不過做好都天黑了,只好明天再影!!!!!


P.S.本blog有5位數人次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