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白馬王子服,不過沒有鞋,結果又要跑去MK.........


除了買鞋,還有買wig,做了真正的白馬王子...............


小姐,賞面跳隻舞嗎???????????


要收一下宣傳費了.........


看到CF娃友碧媽的Sweet,最近太多BBBBBBBBBBBBBBB......頻中BB彈.......


好紅的官妝,感覺似在奸笑..........


後來碧媽去花偶堂買了新衣服,沒有奸的感覺................


凱楓要上學了(不過沒有校服)


同場加送...........


碧媽說了一些事給我知,玩娃嘛,不喜歡都不應該在一些匿名版中說三道四,雖然我今時今日才知道有匿名版存在,不過說是非的大有人在,所以我都不貼相出來了,寧願貼在blog中好了.......


另外碧媽又說下個月辦BB聚,又叫我去,真怕會中BB彈.................


某人的B女絲襪脫色,我一眼已看出,不過他說是原子筆,後來除絲襪才知道真是脫色.............


P.S.金像獎同屍新娘撞時間.........只好錄下金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