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日都不想寫blog,最近有麻煩事,做什麼都沒心情................情況持續的話,可能會暫時不寫blog..................想想而已.....................


近來有人又有"新主意",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些什麼,不過問我意見的話...........當初已經說過,事實證明我是做不來,不過"意見接受,態度照舊",今時今日說這些,不是太..............嗎???真的要我說,我只好說真話了!!!!!!


終於落訂去搶Nana,好像很難搶的樣子........如果搶到的話,就等如封了我的Lati後門了,不過反正開始不太想敗娃,搶不搶都有可能不敗Lati................


明天又要找雜物去賣,又要放N日前的相,又要去看電腦,很忙..........(扮)


P.S.我和畫家又緣慳一面了,不過都不是第一次,或者我已經不是做米飯時候.........(何時變了像大嬸一樣????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