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件事幾值得高興,話說家中兩隻傻龜有眼疾,其中一隻沒得救,另一隻亦垂死掙扎中,本來我已經沒有希望,不過見傻龜沒有放棄,於是我用盡辦法,今日發現傻龜有轉機,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完全沒事,不過我都會繼續用藥!!!!


最近的事,我知道有很多人很關心,不過來到這個時候,我不方便說太多,免得"隔牆有耳",又被人"有機可乘",等到那個時候,我會再交待!!!!


近來賣娃用雜物時,無意中發現某位B家人應該會加入Lati行列的,不過我不知道她會訂那個..........


P.S.計劃有變,又是那句"賣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