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虎卜終於可以再寫.......


冷靜期終於過去,無論如何,決定了的事,我一定不會改變!!!!!公司又出一堆新政策,不過我會堅持我的想法,所謂新政策,似乎暗示我未來繼續無好日子過................


今日又有一些事情發生,我擺明被屈,如果真的有人說過,我一定知道,最近的事件我似被人針對多,有些事我事後才知,最後做衰人的又是我!!!!!"死貓"要"硬食",最後要賠錢又好,要"引咎辭職"又好,反正遲早一定走,什麼都不重要,只想過完這些"苦日子",好來好去,免得未來又一大堆不知如何處理的手尾!!!!


最近清理雜物,想將一堆不要的娃用雜物清走,已經很平了,不過物品似乎不是太吸引.........反正又不是急賣的!!!!


明日清明節,想留在家中做兩件事,一是清潔一下家中娃口,尤其是B女,會在清潔之後影張全家福,之後留幾個玩,一兩個要改,其餘會包好收起,反正又不會玩太多,又不捨得賣,所以不如收好......


二是做衣服,最近太太太太太太太多麻煩事,衣服債又沒有下文..........最近又有些新搞作,明日試一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