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快樂 (宣明會助養兒童歌曲2008)

唱:鄭秀文   
曲:嘉琳 蔡志豪   
詞:林夕
編/監 :蔡德才@人山人海

從我投入你不相似的世間    
便不斷的   慨歎   
還曾弄濕    這雙眼
難明存活怎麼艱苦   似攀山

然後回望我非必要的襯衫   
換到甚麼   讚歎    
才明白你    縱使苦慣
微笑卻比起一加一   更簡單   

從此   喜悅是發覺
原始不等於不快樂
為著豐盛來自分享快樂
你與我都要學

能扶著你是最高的高興
原來完美大志   無須比拚
成就最大正是找到使命
散播暖意   造就笑聲
擴闊生命   
完全為掛念你   純真反應
能為你奉獻像溫馨約定
叫我的心境   如水清

鳴謝你令我心輕得   可遠飛
認清自己   佔有    
同樣亦該     懂得捨棄
從前爬盡高山哪算    了不起


Mi的新歌,不過我未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