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Eric Kwok / 孫偉明@my private zoo
填詞:林若寧
編曲:Eric Kwok

停不低地計劃 停不低地建立
BB班 便每日疑惑
驚心動魄 背影給踐踏

流水式做馬達 流水式唸對白
零空間 為歲月留白
一天路程 太多的抉擇

長袖或背心 零食或正餐
護理跟拆爛 娛樂或上班
前行還是轉彎 猶豫停頓瞬間
明日已經到站

常期望安定 還期望即興 無崖地唱唱唱唱
我恐怕畢竟這是我的宿命
無能力修正 無能力嗌嗌嗌嗌嗌停

一開始誕下已經蒼老 一開始拍翼已追不到
當骨牌瀉下已知道 天天逼我上路 天天逼我進步
難避免捲入時代太恐怖

離別或結婚 和睦或競爭
問我怎去辦 停下或轉彎
無奈驟眼間 城門便已關
時代快反應慢

無止境地角逐 無止境換節目
肥皂劇 日與夜延續
參演下去 哪一天結局

我 想好好抉擇 好想嗌暫停想一想哪樣過
怕 想一想以後 身邊觀眾便離座

常期望安定 還期望即興 無崖地唱唱唱唱
我恐怕畢竟這是我的宿命
無能力修正 無能力嗌嗌嗌嗌嗌停

一開始誕下已經蒼老 一開始拍翼已追不到
當骨牌瀉下已知道 天天逼我上路 天天逼我進步
難避免捲入時代太恐怖

一開始誕下已經蒼老 一開始拍翼已追不到
當骨牌瀉下已知道 天天逼我上路 天天逼我進步
難避免捲入時代太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