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表哥結婚,一早去大會堂....婚禮非常簡單,只是註個冊,吃個飯就是了....


今日有很多人在大會堂註冊,看到有人拋花球(真想跑去接),又看到有位新娘的婚紗超sexy,哇哈哈哈哈~~~~今日得14度......


之後去吃飯,偷偷拿雪諺出來影相,又周圍看看,看到窗外拆了的皇后碼頭,心酸...


飯局真是悶死人,那些親戚是N年沒見,不知說什麼好......我聽到有人講"孤獨的"......原來想說"姑姑的".........幾乎笑出來!!!高過我就是哥哥??好笑啦,對足我廿幾年,大細都分不清..........


座位又擠逼,已經沒位"騰"比人,仲要叫我"騰"入去,頂~~~是不是想壓扁我???


菜色基本上ok,不過那個糯米飯變了糯米團,黏在一起,只吃了兩口沒有吃(早知吃麵好了),還有那個合桃露,所有菜色中最好,不過.....我好像吃到朱古力味????


之後衝出酒樓,跑去樓下看展覽


又跑去外面影相,外面又有個不知什麼展覽.....


幾時都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一個人都很開心!!!!有機會再去大會堂影相!!!!


下一站,就是新年系列的第一站:I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