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日,終於回來了


這兩日都是做衣服,不過都不是做得太多,今日本來想影新年裝飾,不過天氣不好, 沒有去,夜晚又去了B女展,遲些放些相過來


我應該會買另一部相機,雖然現在那部功能多,但是不是太適合,所以現在要物色一部自己合用的相機,不過現在這部我都會用的!!!!


一直以來很多想做的事做不到,是因為別人的想法.....我想做我自己喜歡的,但別人只覺得我傻,我做的事不設實際.........難道我這個想法是錯嗎????


這個也不錯,不過不打算買了!!!!!!我本來想留些錢來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不過今日之後,我要重新想想我要做什麼好了...........巧合!!我現在的心情和她一樣!!!!


LIN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