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又做錯事了嗎????總覺得自己又做衰人,覺得自己好無辜.........


放工出MK,本來想消費一下,不過又沒有什麼想買,做什麼都沒心情......


回家想上網,不過又上不到,為什麼?????為什麼什麼壞事都在發生????


沒有上網,只好又試做一下衣服,繼續改一下紙樣,很少這樣有心做一件事.........


不如我遲些賣衣服好了,哈哈!!!!!(大想頭ing)


今晚有勁歌,沒什麼驚喜,某人衣著很老氣,我多數會看"仙人掌"(新人獎),林峰金獎意料中事,無記最愛"自己人",鍾舒漫敗在"日本妹"及"明眼素"手下,最欣賞的李卓庭沒有獎,勁失望!!!!


不過最好看都是王菀芝及軒仔被人兩次擺上台,笑死人!!!!不過無記這樣子似乎有點過份!!!!!!


近幾年都沒有太留意頒獎禮,可能我喜歡的歌手都不去了,近年好的歌又不是太多,不過我只是至在聽歌,我喜歡的有沒有獎都不重要了!!!!!!


又去找些好歌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