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電腦!!!死人blog!!!打好一大篇,最後一字不留全部沒了!!!


某日找到一本關於鈎針的書.....


本來想跑去買支鈎針,不過又不知買那種......算了!!!!!反正都沒有心機去做了......


還有某天買的含羞草......


昨天的事......我已經無話可說了!!!!看來我要離開只是遲早問題!!!!一間公司,連最簡單基本的都不給予員工,還可留住人嗎????要我做什麼我都做足,不過我又得到什麼????什麼都沒有!!!!我努力留下還有什麼意思?????


難道我這樣努力,還是要受到這樣對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