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


2007成為過去式,又過了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一如以往,我不會去倒數的,不喜歡天氣太冷還要出外,不喜歡人逼人,不喜歡等這麼久只為那十秒,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今日留在家中看幻彩詠香江,很精采,不過無記不知所謂,影人唱歌跳舞都不影幻彩詠香江


不過最後的IFC煙火又十分精彩,好!!!!!


新年願望嘛.......因為某些原因,還是不要在這公開好了,我將我的想法寫在另一個沒有人知的日記中,哈哈!!!!!不過少少地講都可以的,就是今年想實現自己的一些想法,還有.........就是為了實現這些想法,我會儲多少錢錢的!!!!暫時只好說這麼多,再說可能被人估到了!!!!


什麼嘛........還是尊重我那不實際的想法(or願望)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新一年開開心心,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