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那些人又說肥姐有什麼好消息要說,對於我,除了加人工和他們終於捨得炒我(????),什麼都不好..........心中有不祥之兆,希望不會是我心想那件"好"事..............

其實我一年前應該要離開,當時因為朋友介紹,不過家人極力反對,只好被逼放棄...........其實那工作不是不好的,不過家人不了解,只是一味反對,我又很在意,如果我做,他們一定繼續被說話我聽,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當時是對是錯了???????

8號風球,偏偏在今天才掛,還想在教做相架時,順路A一個回來,現在........什麼都沒有........

2點半走人,街上勁勁勁多人..........不過.................回家後發現忘記做一件極為重要的事,就是.................好不容易才到今天嘛,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謎女郎何時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