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那部機何時把相片大小跳到這樣小??????

做好了的懷舊裙,找了Rhea來試穿...............還找了草帽和籃來示範,哈哈~~真的很懷舊



後面是綁蝴蝶的,我記得以前的連身裙都是這樣子的.........(不過請無視我綁成這樣......)

很期待Rosemary在8月5日穿的樣子



另外阿四都來懷舊一下,找了一條吊帶褲,嘻嘻,還找來剛上色的珍寶珠!!!!!很像何詩的幽默look

今天不知做什麼好........可能會留在家做衫,又有可能會出外的,想約我的話,隨時on call



加送昨天在某店門外偷拍的照片(人家關門才拍的啦),這店的婚紗真的好美,還有Pullip的沒拍!!!!!

我不想幫人賣廣告,如果想知這店地址請私下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