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始前又來說些廢話,原來我所有blog都不忘自己本色,就是什麼都會寫一大餐,其實上次都不是什麼大事,肥姐又沒有說什麼(可能她知道這班人的性格).不過我自問EQ低,結果又跑到blog中亂寫一通,由我第一個網上日記開始,到現在開多個blog,依然一貫作風!!!!!不過反正我寫的東西沒有人想看的,哈哈!!!!我會繼續這作風的!!!!!

說完了廢話,又寫寫昨晚,上午正常,教英文故事(真的不想教....),之後又教沙畫,不過我畫得超慢,又要找天去"焗汗"地畫了.......

之後嘛,向鯉魚門...........公園出發!!!!!!

聽說之前是一個軍營,所以渡假營很有軍營的感覺!!!!(廢話!!)

拍些花花草草.....

本來想到手工藝室,不過剛好別人在做,我們要等下一班,只好到山上看看........

職員說這邊看到的是將軍澳.......

做了這一個東東.......(請自行想像.......)

晚上去燒烤,不過大家都吃很少,所以好像是剩下不少東西..........

那些人真是,在補習社時已經吵吵鬧,去宿營依然不改作風,煩死了........這些人,經常和我作對,又想在我身上拿些好處,我才懶理他們.........

最好笑是幫一個女同學燒烤,女同學常常在後面說"燒燶了啦.....",真是......

之後他們在玩水槍,結果我"中槍"了.........最後來了一場"水槍大戰",可惜我要走了,看不到這場精彩的"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