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王子和小忌廉和狗去了散步..........


王子:送給你的!!!!

小忌廉笑得很開心.............

狗狗們都跑到了一旁了.................

電燈膽出現,是小悅和青蛙妹妹!!!!!!!

小悅:我要我要,送給我........................

王子:不是給你的!!!!

小忌廉:是我的!!!!

王子成功送禮物給小忌廉.............

小悅:嗚嗚......人家很想要..........

二人繼續談情中....................

小忌廉:我也有禮物給你.........

青蛙妹妹:我要我要..................

結局請自行想像!!!!!!

(特別鳴謝朋友家的小忌廉及青蛙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