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假,但是不想出街.......

留在家,除了改B,還可以看看前幾天拆了的Boxset,還有整理一下荒廢已久的blog........

我如今已有4個blog(如果連不常用的,我應該有6個了),現在最多用應該是這個了,雖然如此,不過這裡寫的和另外3個又不一樣!!!!!!

最近很懶,不想update,加上另外3個都是在無名,up相很麻煩(所以在我其中一個blog"搞事日記"中是很少貼相.....),所以這裡成為了備忘blog,如果要寫,看看這裡,就可以在另外3個blog寫了........

貼相嘛.....過來這裡貼都是一樣,反正這麼多blog,沒理由寫的都是一樣.........

不過這裡決不可能取代我那3個blog的,因為我還是喜歡無名版面,自由度較大,而且可以補寫日記(真是懶人最合用)!!!!!!!

又說了一堆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