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家中沒有人,立刻拿了家中的Blythe(B女)來個全家福.......

拍這個照很不容易,首先要把B女全部拿出來,之後要掃塵(雖然放在盒子,但.....),梳頭,換衣服,再找一個地方擺位,還要試拍一張,看看角度及擺位,還有太多太多了.........

原來已經買了13個了,當初沒有13個時,又是這樣子拍,之後又買了新的,又要再拍.....所以之前的全家福都是不齊人的!!!!

這個會不會是最終的全家福,又會不會有新成員,我也不知道.....最近開始對B女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加上CWC經常限量又限定,又沒有什麼新意的,所以短期內應該都是13個了!!!!!

看來還是儲一點錢,不只是B女,BJD也買多兩個就收了........

P.S.遲些這13個當中有些要改的,改好後又會再拍全家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