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出現時,應該已經到了2010年.....

新一年會長駐yam blog,要看的可以到那邊繼續參觀.....(不過這地方人少得可憐,那邊會有人去???)

<---------啋啋啋........


這blog是會繼續,受不了"應該來的人不來,不該來的就來煩".......
不知什麼時候會回來,反正這個blog越來越不好用,呵呵~~
講明先,我會經常來刪走可疑人士的留言,反正現在只有無聊留言,其他人都不會再留言了...........
雖然話我是大懶神,人家來留言我都懶去回(,不過大定的留言我都是會看的,不回是因為真的不知回什麼好......

以後有沒人來看又好,有沒人想留言都好,我在新地方都會繼續寫的,這個地方我都會繼續來,要看有沒那些不想見到的留言.......或者有時會寫一兩句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