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四日假期,對於我有沒假期都沒分別的,悶死人........


不過最後兩日都有些少事情要做,不知會不會做完????


有人想買我的二手Honey Bunny,只是set貴些少,買家想減價我都減反正我都不會蝕的,又反正我都不會玩太多B女,賣出之後家中有7個B女,VM,MRB,BBA,IOU,WMA,RN,LM,應該都不會賣了......


BJD暫時會賣空太,不我打算不會比買入價低賣出,所以暫時不賣不過都不會再玩,現在都暫時不買BJD,遲些可能會買一個幼幼女,暫時未有心水,似乎所有娃社都未有一個我心水的幼幼女娃....(所以我都是買男娃????)如果可以的話會留到7月DP買,我都不急買的,呵呵~~


可能會去台南/高雄(又是台灣,哈哈~~),未知什麼時候去,都是跟團,我都未去過,當然又是帶娃去,有什麼東東好玩好食請講我知,哈~~(不過99%觀眾都不會理這個傻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