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寫台灣遊,不過速度都及不上放相的速度,飛鼠卜已經去到day3.......都開始沒心機寫.....(反正都沒人看orz)


現在積極另謀高就中,我理他經濟好不好,這是我的事,我要怎樣做任何人/事都不可以阻止的!!!!!!


用W890i都有半年,不過一直覺得影相方面不及VS7,沒zoom又沒花朵(close up),所以有時要影就要出動我那部被人覺得"用電多又大部"的A640(這些都不是我講的)............


不過某日在信和發現有這些lens賣,有加星星,調色,模糊...........等等(其他功能忘了),又不是太貴,我就要用比較實際的close up功能,有時影比較細的東東會比較方便..........



未加lens,字在近鏡下很模.........


加了lens,字都很清楚................


不過遠些少,字又模了......................


總括這個lens都有用的,我短期都不會換走W890i,有這個lens就方便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