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日試過Johnny後,即刻在某團訂訂了一個,不過要找個李卓庭同色不易,最後要個比較似的...........


昨天終於交收了,果然是很李卓庭...............


和之前的比較,那個似李卓庭?????????


某人話:李卓庭就不識,李卓人就識....................


另外比柏林仔試(沒錯,我家空太仔叫柏林仔),還不差...


男娃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太多的wig和衣服,哈哈哈~~~(自豪ing)


將會出現在各大娃壇的頭像,不過不是個個都用的...


如無意外我的Star Dancer應該會今日賣出了,在我家都有兩年,不過玩了沒有10次,今日再拿出來清潔一下,暫時都不會賣B,留幾個自己改,之後會得9個B女,賣不賣.........如果是熟人想買,我都可以賣,我不想賣出的B會被人再賣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