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賣家中其中4個B女,其中2個已經成功賣出,1個不知會不會賣出,還有1個,買家最後放棄了........


不過都不急賣的,有人買當然最好.....


有人以為我賣B女,是因為我玩BJD,其實早在一年前已經想賣了......


一年前,我只有4個BJD,14個B女,我開始覺得玩娃風氣變了,不只是玩娃,連那些人的心都變了,以前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玩,變得大家因為一些事而針鋒相對......


那時,有心灰意冷感覺,所以想過將其中3個比較新的B女賣出,2個改到不知所謂的留做練習,不過最後冷靜一段日子,覺得自己是太意氣用事,那些人怎樣想,是別人的事,我可以不同人玩自己玩的.......


一年後,再次想起之前的事,又想自己那3個打算賣的B女,一年來都很少玩,再擺一年,我可能都不想玩了,所以決定將3個B女賣出去,希望有人可以接收......


第4個B女沒有公開賣的,只是看到有人收B女時私下聯絡,不過最後都是別人放棄,不過我都會留意有沒有人會接收的!!!!


最後會有9個B女在我家,其實都夠了,會不會再賣.........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