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Di今日正式見面了........


不用估了,是DZ的兔子,妝是我化的,好不好看見人見志.................


其實有影一些近鏡,不過都不想貼出來,感覺還是太激了........


一直都有化娃妝,一直都是這種激格(果然是激進分子......),以前都被人批評過,化得差我認,不過平心而論,什麼都好,有意見都可以同我講,善意的我接受的........(又來了又來了.......)


想起那時真的很氣很氣...........(下刪)他(她)們還是"小朋友",我不會怪他(她)們.........不過亦因為他(她)們,我更加要證明自己是做到的,不過...............現在我算不算做到呢?????似乎...................同我想像中還有一段距離,不過我會繼續堅持!!!!!!!!


以上說話純粹呻呻,看完就算了.................


重入正題,好襯的一對,有機會要歌寧同王子襯一下(but何時將歌寧的頭歸位囧??)


第一次見到"auntie".............


沒有帶阿Bi出來,,有機會要Bi同Di一齊影相...........


今日帶了大小姐Regina出來,好久沒玩B女了.......Regina會暫時放出來的,因為要做model試衣服...........做什麼衣服...............很快(??)就知了!!!!!!


(小聲)放棄Ivan好了,我喜歡幼幼多些.............不過現在依然是死窮鬼囧!!!!!


還有,團訂的貨到了,星期六去取,不過需要點貨and分貨,要星期日才交收,現正計算各人要付的價錢中........詳情會再出post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