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我知道有很多人關心我,有時寫blog出來,就有一堆人問我一些內容,寫什麼事??寫什麼人??不過我可以講,大家不需要亂估的,我寫blog寫日記都是這個風格,有些事不需要這樣明顯的,如果比人知道,我又麻煩了!!!!!!!!


我很like寫日記/blog,有時我寫出來都不是比人看,所以5年半以來,一直有自己一套寫法,分清楚什麼事要怎樣去寫,因為已經知道是有人會看,所以都是這樣寫,只有我另一個沒有人知的blog,我就會寫得直接一點.......................


最近又有麻煩事,加上又要處理5年前那個日記,所以我又要暫停寫了...........(果然是任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