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放逐"到SSP第4日,表面比我想像中簡單,不過事實上應該不是這樣簡單的.....


或者他們覺得這樣是最好,不過我就不是這樣想了.............如果真是小事,用不著要這樣,還有,一定不是為我著想而做這個決定,他們有為我著想過嗎??????


連同人交代一聲都來不及,只有在電話中同Miss講一聲,人家第一個反應已經覺得,一定和上次那件事有關...............這一定,至少要人有準備嘛,無聲無息就被"放逐",不過....................今日聽到他們的一番話,又好似....................究竟他們想什麼???


今次應該是最後一次"放逐",沒下次了(原因嘛.......)這地方沒有人會似我"搞事"(果然是搞事分子),不過似乎搞事那個不是我,他們說得簡單,有沒有想過我做不來???如果我可以做到,一定不會這麼多事.............可用的方法用過,不過都沒有效,只有用一些錯的方法去做......................


吐完苦水,又有一些開心的事,我的"神秘二號"終於到了(效率真快),明天去接,定在"唔易死"(524)出生,哈哈!!!!


星期五六日都有交收,真正"未出發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