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我要冷靜一下,還有12日,希望12日後可以繼續堅持自己想法............


我覺得"那些"想法很匪夷所思,沒錯我是不理解,我和"那些"做法和想法不能一致,他們想這樣是他們的事,我不會跟這做法,不要以為可以改變我,我就是不喜歡事事遷就別人,沒有人想做的事,為什麼要我一個來做??????


他們那句,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想不到他們以前的"仁道",變了今日的"霸道",比變臉還要厲害.......不!!!!!應該是他們本是披了羊皮的狼!!!!!


我在今時今日已經不能容忍,即使今日他們說了多少好話,"補鑊"什麼的,"保住"什麼的,我心意已決,只想他們不要試圖阻止我!!!!!!!!


我也不想,不過反正這也是遲早的事,如果他們一早"良心發現",我真的不想走這一步,不過.............還是期求他們不要再做"傷天害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