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對公司有所不滿,今日的一些事件,我的不滿再次升級!!!


首先公司的所謂新政策,一如以往永遠是不急不行那種,但又不是為員工著想一下,方便公司,但有沒有方便我們???


如果公司下次可以提出加人工,或者出糧時間表,我一定拍手支持!!!!!!!


還有是公司的人有什麼事都不會直接找我,而是給某人知道再通知我,公司又不是沒有我電話,為什麼不直接找我???還要急到打電話通知,一點文字上的信息都沒有,擺明了,我是被人玩!!!!!!


另外我很不滿有些人喜歡將我現在的做事手法和以前的相比,當然人人都覺得以前好,因為事事以他們為先,事事遷就,要開早就開早,但是他們又有沒有想一下現在是誰決定???在我心目中,我沒有必要遷就人,不過那些人要"奉旨"一樣!!!!又不見有人遷就一下我???


當初接上這個位時,早已經反映過一點意見,不過公司偏要一意孤行,而這些日子已經證明我不能勝任,加上現在和公司的想法出現分歧,我又不被別人重視,再努力都是白費的,所以我知道,這地方我不可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