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醉(妙手仁心2片尾曲)
作詞:歐志深 作曲:Kim Kwang Jin 編曲:Gary Chan

這一些 我承受 再痛苦 也承受
但你不可偷偷的背著我走
為了些報酬 犧牲了感受
但你也遠走 沒有開口

那一刻 最難受 甚至比死更難受
為我包裹傷口不過誰能夠
或我可渴求 等你內疚
待你一天回頭 會向我自首

*為甚替你覓理由 或太荒謬
 可否教我拿甚麼去治療傷口
 若習慣了拖多久亦會等候
 他朝我要拿甚麼再為誰做借口

 麻醉我吧 容我夢遊
 就算傷透 都不知心痛否
 麻醉過後 才發現這傷口
 被你刻得更深 不懂放手*

REPEAT*

望你一天能夠 會忽然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